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方海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4

2018年6月3日,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方海光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从数字化课堂向智慧课堂的建设之路”的学术报告,各与会人员就数字化课堂与智慧课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方海光,男,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教授,数字化学习实验室主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CSAI顾问团教育信息化首席顾问,计算机软件博士,教育技术学博士后,硕士生导师,教育硕士导师,现工作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站博士后,国家信息系统高级项目管理师,E-Learning咨询顾问,WSCE2009程序委员,CCSE2009程序委员,我国教育软件工程专家,我国移动学习专家。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