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陈铭教授做关于生物大数据的学术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9

2018年12月19日,我院邀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信息学系陈铭教授做《生物大数据时代生物信息学应用与开发》的报告。陈教授介绍了目前生物大数据研究研究的现状和面临问题,结合他的研究团队在植物转录组表达与调控分析的研究,介绍了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分析方法。陈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参会师生和陈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陈教授的报告对我院生物信息方向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就明年的项目申请给予了宝贵的指导。

图1.报告会现场

陈铭教授担任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首届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理事、常务理事(2011、2015)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功能基因组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分会理事等职务。陈教授在Cell,Bioinformatics,Nucleic Acids Research,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等期刊发表了很多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863项目, 973前期专项,美国NSF基金,以色列BSF基金等项目评审、咨询专家。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