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中班首战告捷,数模获奖十三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4

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景中班18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一共斩获13个奖项(标注*的属于景中班),其中包括2个国家二等奖、6个省二等奖及5个省三等奖。


   数学建模竞赛是参赛者根据具体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论文(即答卷)的过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举办了27年,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本次参赛获得佳绩,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科技事业的热情,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有助于学生创造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