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科技研究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8

9月16日上午,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计算科技研究院举行了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强小利副院长主持,研究院教师、2020级研究生、2018和2019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中国科学院张景中院士为新生致辞。张院士以自己求学时的切身经历感受,勉励同学们珍惜研究院良好的科研环境,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他对新生们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有用的研究,将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

紧接着,石晓龙院长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石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各位老师和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研究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中。随后,强小利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教育情况,陈联副院长为新生们上了入学教育及防疫第一课。

最后,新生们和导师展开了交流,并与张院士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师生彼此的了解,促进新生们更快找好自己的研究方向,明确自己的定位。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乘风破浪,在研究院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