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郭四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undefined

郭四稳,男,博士,广州大学计算科技研究院教授。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要研究包括几何定理的机器证明、计算机自动推理、数字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软件技术、数学教育软件的研究与开发方向。

一直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先后担任数学和计算机专业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的19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工作,指导硕士研究生20余人。

在国际国内刊物发表数学和计算机方向的学术论文30余篇,获软件著作权6项,专利受理3项。

主持过国家高科技计划项目(863)、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国家教育部及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以及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信局多项重点项目。参与了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广州市科技局的一系列重大科技项目的研究工作。参与和主持的多个项目已经产业化推向市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持研究开发了智能教育平台-初中化学、智能教育平台-小学数学等一系列智能教育软件,并分别在国内或国外出版。曾获得2002年香港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国家电子出版物奖提名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多项奖项。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