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大学 计算科技研究院!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寇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寇铮,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网络科学、新型计算等领域研究工作, 近年来先后发表SCI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欧盟第六框架计划等项目多项,曾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基于机器学习的新冠病毒表型预测论文入选Springer Nature 2020年度中国高影响力论文。目前团队综合使用扩散生成模型、新型注意力图神经网络、长序列自然语言处理、强化学习等模型算法开展生物数据的生成与预测工作,进一步开展生物网络系统动力学分析与预测、系统鲁棒性与脆弱性评估。

热烈欢迎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 此外,我校数学及网安博士后流动站常年设置工作岗位,也热烈欢迎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青年博士随时申请并入站工作,联系方式: kouzheng@gzhu.edu.cn,办公室地址:广州大学计算机实验楼708。



官方微信公众号